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排名前列社区商业综合体开业

2017-12-26 10:47:32 来源: 亚心网

12月23日,新疆排名前列社区商业综合体天华商业广场正式开业。天华商业广场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外环路与克南高架交会处,商业广场一期项目占地15000平方米,由地下2层和地上22层组成,配套了高端精品超市、儿童教育娱乐、餐饮服务、生活相配套消费等多种业态。

该商业广场除了着重吸引优质的餐饮行业入驻外,还倾情打造了4000平方米的诺贝尔亲子乐园,该乐园是乌鲁木齐集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儿童培训、儿童托管、儿童室内游泳为一体的大型儿童城。其致力于和幼儿园、小学、少儿专业培训机构等联营定期举办舞蹈、唱歌、绘画、皮影戏等互动活动。

该商业广场运营方新疆雅露达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煜凯表示,新疆排名前列社区商业综合体旨在走差异化商超发展的道路,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化的吃喝玩乐消费服务的社区综合体。不同于其他商业综合体的超市只提供购物服务,该社区商业综合体的超市引进了主食厨房的概念,顾客在超市购买了新鲜的海鲜后可以现做现吃。此外,超市还将开通网上购物,市区一定范围内免费配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