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城南将规划3条路综合管廊建设

2017-12-21 07:28:2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段小利 实习生 刘静

乌鲁木齐市城南经贸合作区先行启动区将规划3条道路综合管廊建设,全长7.7公里,总投资额9亿元,预计今年底完成招标工作。

据了解,拟建的一条综合管廊较大宽度为10.5米,相当于3个车道的宽度。

近日,记者从沙区建设局获悉,今年,城南经贸合作区先行启动区2号路、3号路、4号路将建设综合管廊。目前,已办理相关手续,且正在进行设计、地勘等招标,预计年底完成招标。

据了解,3条路中,2号路综合管廊实施起点为4号路,终点至东二环,全长约3.113千米,总宽度为10.5米(这个宽度可供3辆车并排行驶),总投资4.0469亿元。

3号路综合管廊起点为乌奎联络线跨线,全场约3.6千米,总宽度为8.6米,总投资约为3.85亿元。

4号路综合管廊起点为规划二路,终点为2号路,全长约1千米,总宽度为8.6米,总投资约为1.18亿元。

据沙区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3条路均位于仓房沟南路长胜大队附近规划区域内,3条路综合管廊断面形式均采用3舱断面(电力舱、综合舱、燃气舱),入廊管线种类包含给水、热力、电力、通信、再生水、燃气,宽度8.6米至10.5米,深度3至4米。

据了解,今年,城南经贸合作区先行启动区规划建设以2号路、3号路、4号路和规划16路为框架的基础设施网络。目前,2号路、3号路已经开工建设,4号路和规划16路的规划仍在进一步完善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