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米东区宏达小区居民有了文化活动室

2017-12-19 10:52:23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磊

这几天,米东区东路片区管委会新星社区居民艾尼瓦尔·吾买尔和邻居们特别高兴,因为小区的文化活动室建成了,爱好文艺的艾尼瓦尔每天都能去文化活动室转转。

米东区行政执法局驻新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对宏达花苑小区入户走访过程中,经常听到居民反映,小区没有相对固定的地方开展业余文化生活。

工作队和社区实地调研,最后确定在宏达小区21号楼地下室建一个文化活动室。

居民们自发装修,社区和工作队出资1万余元,购买了乐器、桌子等物品,占地50余平方米的文化活动室日前开放。

新星社区排名前列书记、工作队队长杨俊说,文化活动室为各族群众的感情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