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17-12-17 21:27:26 来源: 亚心网

即日起,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开展为期3个月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以确保元旦、春节及自治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12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此次大检查涵盖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检查重点是冬季施工项目的安全防范措施制定落实和市政设施运行的安全管理等情况。

目前,自治区住建厅已成立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研究制定本地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集中开展大检查工作。

《通知》明确,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排名前列责任人职责,对自查自纠不认真、隐患整改不彻底、检查责任不落实、监督执法不严格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及人员的责任。因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新疆经济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