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府友路本周起全线禁止停车

2017-12-12 07:12:48 来源: 亚心网

乌鲁木齐市府友路本周起全线禁止停车

从下周起违停将被处200元记3分处罚 

随着新疆医科大学排名前列附属医院新开辟的停车场投用,即日起,乌鲁木齐市府友路全线禁停,取消原本允许在道路临时停车的规定。本周宣传教育期结束后,从下周起交警将对府友路上违停的车辆予以处罚。

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市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府友路4块禁停标志已安装就位,占道临时停车区域已经正式取消。

交警提醒市民,目前新疆医科大学排名前列附属医院内后门处新辟出的停车场能够停放约150辆车,前来就诊的市民较好将车停至该停车场内。

交警部门表示,对府友路上违停车辆将以违反禁令标志处200元,记3分处罚。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在进行抓拍后还会予以拖移。因此,提醒市民停车前一定要留意标志标牌,切勿大意随大流违停而接罚单。

另据介绍,除了府友路全线禁停外,交警部门还调整了进入新疆医科大学排名前列附属医院的方式,将鲤鱼山路进入门诊的护栏延长至府友路路口,所有进入门诊的车辆需经府友路开始有序排队进入。

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民警田野向记者介绍说:“由鲤鱼山路北向南直行过来车辆不能再直接进入门诊,而是需要由府友路西向东排队有序进入门诊。采取这一措施后,以前因进入门诊车辆而导致该路段拥堵的状况得以改善,目前车行顺畅不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