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新疆昌吉市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3.43亿元

2017-12-11 12:07:10 来源: 亚心网

12月6日,记者从昌吉市水利局获悉,今年,昌吉市积极探索水利投融资市场化、多元化渠道,创新水利投资模式,拓宽水利融资渠道,截至目前,共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3.43亿元,完成任务的147%。

昌吉市水利局局长张世森介绍,今年以来,昌吉市积极开展小型水利工程产权制度、农业水权水价、城乡水务一体化、实施河长制等改革工作。此外,执行史上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完成昌吉市水资源总量、单井水量、电量以及水资源费和水资源补偿费的核算工作,开展机电井基础信息复核工作。

截至目前,昌吉市农业高效节水面积达113万亩,占全市耕地面积的95%;实施渠道防渗111.2公里,完成任务的139%;加大农村安全饮水投入,改善6.5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实现跨流域调水1909万立方米。同时,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项目规划前期工作取得新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