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鲤鱼山片区显山透绿将改造、拓宽14条路

2017-12-08 10:30:58 来源: 亚心网

改造、拓宽14条路,投资超过22亿元。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将对包括银川路在内的14条道路进行拓宽和改造。

记者在新疆信息网上了解到,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片区老城区改造项目市政一期工程勘察已经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建未来城市(新疆)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PPP项目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招标。

该项目共包含鲤鱼山片区14条路,分别为:银川路拓宽、3047路、3048—1路、3041路、3049路、3045路、3063路、3046路、3005—1路、苏州东大街南一巷、苏州路祥和南路六巷、3054路、3054—1路、桂林路改造。

据介绍,该项目道路总长7.698公里,项目总投资为223274.35万元。

近年来,高新区(新市区)积极推进城市发展,在拉大城市骨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绿化亮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但高新区(新市区)中心位置是聚集了大量人口的老城区(棚户区),没有得到很好改造和建设,城市功能缺失、建筑风貌陈旧破败、品质品位不高等问题较突出。

据了解,此次通过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可以彻底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难题,将鲤鱼山改造成为乌鲁木齐的城市客厅,主景观的建筑高度都会得到控制,显山透绿将成为鲤鱼山片区的一大特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