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德汇万达明年1月28日正式开业

2017-12-08 07:38:4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段小利

继经开万达广场后,位于乌市沙依巴克区奇台路的德汇万达广场目前也已竣工,明年1月28日正式开业。

昨日,记者从新疆德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历时近两年建设、城南规模较大的城市综合体——德汇万达广场竣工,明年1月28日开业,预计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

德汇万达广场项目投资约35亿元,面积为13.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智能化、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引进了万达IMAX国际影院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驻,其中126个品牌首次进疆。

其中,与多家著名全国连锁餐饮构成德汇万达广场3万平方米的餐饮街区,打造乌鲁木齐较大的80、90后吃货集中营。地下4层停车场,每层面积3.8万平方米,拥有5000个车位,停车场层高5.7米。

据了解,2015年12月18日,万达集团与德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项目名为“德汇万达广场”,这是万达集团全国首次与本土民营企业合作。

据新疆德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金耐介绍,德汇万达广场开业每日将吸引十余万客流,前3日预计将吸引40万客流。

据了解,坐落于中心城区的德汇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全国的第217座万达广场,也是在新疆的第二座。新疆排名前列个万达广场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于2016年8月12日开业。与排名前列个不同的是,德汇万达广场位于市中心成熟配套区域,具有更大的区位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