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35小学万科四季花城校区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2017-12-07 10:26:24 来源: 亚心网

2017年12月5日,乌鲁木齐市第131小学(乌鲁木齐市第三十五小学万科四季花城校区)交接政府暨校园首届传统文化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4年,万科四季花城在首府城北新区这片热土落地、生根。一路栉风沐雨,破茧化蝶,经历了从整片开发到大盘建设,从安居到康居,蝶变为今日备受新疆人信赖与喜爱的城市配套服务社区。

4年后的今天,敢为人先的万科四季花城在城北社区配套教育史上再开先河: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完善新城区教育配套,减轻地方财政压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万科四季花城严格按照各级政府的要求,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圆满建成了今天的35小万科四季花城校区,并已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新疆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新疆万科城北片区总经理董文博为交接仪式致辞

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李小敏局长为仪式致辞

高新区(新市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瑛为乌鲁木齐市第三十五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李萍颁发牌匾

乌鲁木齐市第三十五小学万科四季花城校区校园首届传统文化启动仪式随着欢快的音乐随之正式启幕,韵味十足的曼妙舞蹈;抑扬顿挫的经典诵读;石破天惊的古诗新唱让台下的所有观众记忆犹新。小演员们身着汉服,轻盈起舞,纵情吟唱,笑容灿烂,神形兼备,引得台下阵阵喝彩。重视素质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一所优秀学校、一个优秀教育人应该为孩子们所努力发展的方向,也是35小学的发展目标。

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不仅仅是盖房子,更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不懈努力。万科在乌鲁木齐、深圳、上海、北京等各个布局城市积极布局教育业务,万科开办的上海万科双语学校、深圳梅沙书院一席难求。新疆万科也一直将教育作为重要的业务方向,不管是位于喀什援建的塔合曼学校还是金域华府的吉得堡国际双语幼儿园、兰乔圣菲的妇联幼儿园分园,或者四季花城的35小及妇联幼儿园分园都是万科对教育业务的孜孜以求。

乌鲁木齐市第三十五小学是一所有着53周年办学经验、新市区首屈一指的重点小学,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高度关注下,万科在城北不仅建设便利和谐的社区,更是不断满足高新区辖区内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的需求,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不仅让孩子就读万科四季花城三十五小学放心,更让周边居民家庭一起享受便利。

万科的使命告一段落,学校的有序管理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和教育局的指导和关怀,今天万科也正式将三十五小交接给高新区政府管理。交接并不意味着不管,万科将一如既往在市委市政府、教育局的指导下尽一切可能服务好学校,让孩子们真正做到开心上学。万科计划在2018年在四季花城开办社区营地,丰富孩子业余生活。也希望孩子们在学校不仅学习到科学文化知识,更学习到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好人民,为国家做出贡献。

目前,万科四季花城一期已全面交付,二期将于2017年底完成交付,约5万方万科生活广场已开业,大润发玛特超市、中数国际影城、旭都健身都在家门口,带来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文化以及亲子娱乐和儿童教育于等于一体的高端消费体验。随着社区的日趋成熟,万科四花城作为城北销冠,已成为城北都市生活的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