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BRT购票全部支持手机支付

2017-12-07 07:27:0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梁乐

坐BRT没带公交卡,又没零钱。无妨,只要你的手机安装了“红山通”APP,就可在任意一个BRT站台进行手机支付。在更换二维码后,还可在短时间内为他人代付。

记者5日从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当天技术团队完成了BRT5号线站台的刷卡机更换工作,加之前期BRT1、2、3、4、6、7号线所属站台陆续完成更换,这意味着首府全部7条BRT线路均实现手机支付。截至目前,58路和907路公交车也可实现手机支付。

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鲁晓旭介绍, 手机支付的前提是安装“红山通”APP,用户可在各大手机软件应用市场下载。

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自由选择二维码生成方式。一种是打开“红山通”APP就可优先弹出乘车码。另一种是摇一摇扫码支付,在红山通APP内的任何界面,只需摇一摇手机,就会立即生成乘车二维码。

鲁晓旭介绍,为确保安全支付环境,“红山通”采用实名注册。持有红山一卡通公交卡的市民,可输入身份证号、公交卡号进行认证。没有红山一卡通卡的市民可根据“红山通”APP提示上传手持身份证的个人半身照片,后台审核通过后会生成线上账户,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实现线上账户充值,后续会加入多种支付功能和认证方式,目前这一功能苹果手机还未开通。

二维码生成后,将其面向机具进行识别。机具在识别二维码后一般可实现秒刷,感应速度和普通公交卡一致。据悉,“红山通”可以在线上进行公交卡充值。实行一元一票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