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7日起乌鲁木齐增开到塔城和阿勒泰往返航线

2017-12-07 07:23:29 来源: 亚心网

为进一步满足新疆乌鲁木齐与塔城、阿勒泰地区旅客的出行来往需求,天津航空计划12月7日开通乌鲁木齐到塔城往返航线、12月8日开通乌鲁木齐到阿勒泰往返航线。

此次增开的航线均由E195机型执飞,可载旅客122人。乌鲁木齐=塔城航线,航班号GS7571/GS7572每日执行1班,GS7573/GS7574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行。

据悉,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至塔城368元起售,塔城至乌鲁木齐358元起售。乌鲁木齐至阿勒泰航线航班号为GS7555/GS7556,每日执行1班。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至阿勒泰200元起售,阿勒泰至乌鲁木齐180元起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