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米东区召开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7-12-04 16:25:45 来源: 亚心网

近日,米东区召开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老城区改造提升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米东区的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

米东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中,注重与城市规划布局、历史文化特色、配套设施建设相结合,统一考虑棚户区改造、“靓化”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及城市绿化,力争短期内让老城区的城市功能、环境面貌有大起色、大变化。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老城区改造提升作为建设现代城市,繁荣城市经济,改善群众生活的一项重大工程,全力推进,迅速掀起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的新高潮。

要严格政策界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坚持依法合规征收、依法拆迁;要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全区上下形成人人支持、关心、参与老城区改造提升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要按照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时间进度表,倒排工期、工序,将老城区改造工作任务落实到人,重点进行突破;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树牢“底线”“红线”意识,确保征收工作公平公正,确保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风清气正。

市纪委副县级纪检员、市城改办执纪监督组组长曹绪柏到会指导;市城改办执纪信访组杨丽桃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宣讲。

米东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图文来源:席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