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设排名前列禁停区域

2017-11-30 17:00:5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11月29日,在民主路,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民警在对违停车辆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旁边是新安装的区域禁停标志。

禁停区域示意图

昨日(11月29日),记者从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了解到,随着6块区域禁止停车标志的悉数上岗,以光明路-解放北路-中山路-新华北路合围的区域,成为乌鲁木齐排名前列禁停区域,这也意味着,在这个区域内,只要在停车场以外的道路上临时或长时间停车,都将被视为违法停车。

交警介绍,该区域内车流量大、车位较紧缺。近年来,该区域建成了不少立体停车库,但部分驾驶人为图方便,将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使交通压力加剧,拥堵时有发生。

为缓解该片区的通行压力,进一步改善天山区靓化改造工程区域的交通秩序,提升城市道路管理水平,交警部门在该区设置排名前列禁停区域,并在光明路与建设路交会路口、新华北路与民主路交会路口、文化南路、中山路与解放北路交会路口,以及文艺路安装6块区域禁停标志。

合围的区域内,民主路、红旗路、中山路、文化北路、建设路、果树巷、建设西路、新生巷、山西庙巷等路段,违停现象突出。

11月29日至12月9日为宣传教育期,从12月10日起,交警部门将对违反禁令标志停放的车辆,采取DV抓拍、现场处罚或拖移车辆的方式,处以较高200元及记分处罚。

交警建议广大车主,如出入此区域,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须开车前往时可将车辆停放在文化路立体停车库、百花村立体停车库、大西门中桥三巷立体停车库、马市巷立体停车库等有专人管理的正规停车场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