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29个重点改造片区征收工作基本完成

2017-11-30 06:47:50 来源: 亚心网

截至目前,乌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已完成征收171578户,29个重点改造片区的征收工作基本完成,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326%。

11月29日,乌市召开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表彰暨再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在会上说,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民生工程。自去年12月底以来,各区县、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6个区为主的29个重点改造片区的规划设计、融资合作、征收拆迁、项目落地等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受到了各族群众的一致支持。

伊力哈木·沙比尔要求,各区县、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总结经验,认识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得力,得益于群众工作做得好,得益于各相关党政领导敢于担当,得益于3300余名参与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得益于乌市积极发挥融资平台作用。要统一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识到实施老城区改造提升,是实现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改善居民居住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提升全市文明程度的紧迫要求;是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繁荣城市经济的重要抓手。

伊力哈木·沙比尔强调,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中,要突出重点,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排名前列位,坚持创新工作机制,坚持管理服务并重,要明确任务,全力加快征收工作进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准备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老城区改造的安排部署,用真心真情赢得人心,用舍家忘我的作风抓好落实,用城市环境面貌大改善、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大提升赢得全市各族市民的认可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