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可以洋房 何必高层 恒大都市果岭洋房的打开方式

2017-11-28 11: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乌鲁木齐繁华地段可用来建设住宅的土地越来越少,地价也越来越贵,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高层。比高层住得舒适,又比别墅更有性价比的【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获得了城市中产人群的青睐,到底它有着怎样的魅力呢?

轻奢洋房,墅质墅景

【恒大都市果岭】择址首府圈层居住的当红热土雪莲山,千亩大城规划已然成型。约1.0容积率,低密分布别墅、洋房、高层多种产品,成就都会中的果岭墅境生活。其电梯洋房产品,处处以别墅的生活理念为鉴,成就品质住宅的轻奢范儿。

(效果图)

优居户型,空间丰富才舒适

一个产品到底好不好,关键在于居住的舒服度。【恒大都市果岭】的洋房,从人本的角度出发规划设计,户户南北朝向,让生活处处洒满阳光。4.2米至8.2米的大面宽客餐厅,成为主客尽欢、孩子们绕膝玩耍的美好场所。同时送宽景露台、前庭后院和飘窗,丰富多变的空间,让生活与自然敞开心扉。

(恒大都市果岭9A奢装样板间实景图)

为生活邀约更多阳光与美景

【恒大都市果岭】的建筑比例、空间布局迎合了生活与自然的从容尺度,在规划时严控建筑标高,并预留5条观山廊道,湖景、水系、果岭营造出一副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的景象,将自然尽可能的留给业主。目前在售的119-155㎡御湖洋房,分别临近风情酒吧街、观山廊道和湖畔,享有更多怡然景致和惬意休闲时光。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鉴山别墅201-295㎡  |  御湖洋房119-212㎡  |  揽峰高层110-155㎡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