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映水名苑超市大赢家 带你嗨翻双十一

2017-11-24 19: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次购物总是要计划着钱包的额度?工资即将月光不够痛快买买买?11月11日,映水名苑“超市大赢家”,双11乐购狂欢节,百种精美商品0元带回家,更有好玩互动游戏给你一次挑战机会,快来一起抢抢抢吧!

比心算、比眼利、比手快、比速度,充分考验你们手、脚、脑、眼能力,让你们体验一把疯狂抢购的快感。作为居家生活达人的你,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

嗨翻双十一,不仅仅是购物,还要狂欢。先到的小朋友们,期待的看着小丑手中为自己准备的礼物。

有奖问答、肺活量比拼等互动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大家拿到购物筐,瞬间变购物狂。抢货手法娴熟,眼疾手快,二十秒就装满一大筐。

超市大赢家诞生,大赢家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采购热情高涨,活动圆满结束。

映水名苑82-137㎡ 铁路局稀世华宅3万抵5万盛大认筹,全城恭候。浓情“相荐” 老友有礼,老带新“好邻居计划”开启,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房,老客户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