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1日起可申请明年屋面防水维修

2017-11-24 07:40:3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从12月1日至明年5月31日前,需要申请2018年屋面防水整体维修项目且符合条件的小区物业公司,可到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公室申报。没有物业公司的小区,可由社区工作委员会代为提出申请。

昨日(11月23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公室了解到,为使各物业公司及时地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对商品住宅小区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实施大、中修及更新改造,需要各物业公司提前做好2018年度申请支用维修资金的申报工作。

近年来,乌鲁木齐部分商品房小区进入了屋面防水大修期,逐年呈上升趋势。申请维修资金需要一个过程,提前上报也是确保维修工程能在明年七八月份适宜条件下及时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此举也是避免以往5月底才集中大批量报件,导致错过较佳屋面防水施工季节。

根据历年来物业公司申请维修资金的特点来看,屋面防水整体维修项目占整个年度维修量的60%以上。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俗称“房屋养老金”,是指专项用于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修和更新、改造的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