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冬季房交会开幕 刚性需求仍主导首府楼市

2017-11-20 10:28:1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2017年乌鲁木齐(冬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3天。目前首府楼市仍是以婚房、首次购房、学区房等刚性需求为主。

“现场抽奖”“11月特季,火爆新品”“新房入住有礼”……在当日房交会上,共有20家开发商集中参展,展示内容丰富,涉及品质楼盘、精装修成品房、高层住宅、公寓住宅、别墅及办公写字间等。

前来看房的刘玲这次想购买一套80平方米的住房:“在乌鲁木齐打工已经六年了,一直是租的房子,这次想买套房子当婚房住。”

乌鲁木齐华联房地产有限公司鸿郡、康明园项目经理苏俊海说,目前销售的房屋在60平方米至124平方米左右,刚性需求占五成,征收户买房及改善性住房占五成。

从今年3月开始,楼市逐渐升温,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销量实现连续上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首府楼市迎来了“金十”的销售旺季。新房成交6426套,创下年内单月销量新高。销量环比上涨1.89%,同比去年上升了11.2%。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乌鲁木齐每月的环比涨幅都没有超过1%。乌鲁木齐房价并未出现大的波动,依然保持平稳上升势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