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南高架高尔夫路出口恢复通行

2017-11-20 10:26:3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11月16日8时,私家车车主刘萍开车行驶到温泉东路高尔夫路附近,发现克南高架东延匝道恢复通行,车辆可直接上桥通往六道湾方向,而桥下地面道路也恢复通行。这让开车绕行此路段数月的刘萍心情舒畅了。

当日,记者在高尔夫路路口以东100米处看到,这里一对上下匝道已经恢复了车辆上下桥的通行。施工单位设立在高架桥周围的施工围挡已经全部清除,地面上划上了标志标线。车辆也可从高架桥下面的双向4车道地面道路通行。

记者了解到,根据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项目的进展,今年8月起克南高架东延高尔夫路路口以东、高架桥匝道及桥下地面道路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封闭。

目前,克南高架东延二期便道已全部放行。由于工程未完工,温泉东路(高尔夫路至规划一路)限速每小时20公里,过往司机请注意减速慢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