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108家企业取得国家排污许可证

2017-11-19 21:48:4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晨暄

11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截至今年6月30日,我区已有108家企业完成了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取得国家版统一编码排污许可证。

“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是排污单位的‘身份证’,是企业生产运营期排污的少有许可。”自治区排污权交易储备中心主任谢成介绍,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等同于做出了郑重承诺,持证排污、按证排污、不得无证排污,企业不但要做到自行监测、自我记录、定期报告、信息公开,还增加了环境管理要求,将污染管控落实到每一个排放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