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10地入选国家园林城市(县城)

2017-11-15 11:04:1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的通报》,新疆3个市、7个县榜上有名,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县城)。

在此次命名名单中,新疆吐鲁番市、阿拉尔市、图木舒克市3个市入选为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鄯善县、玛纳斯县、奇台县、轮台县、若羌县、博湖县、特克斯县7个县入选为2017年国家园林县城。

据了解,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称号由国务院授权住建部统一颁布。其中,“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申报城市必须是已获得“国家园林城市”称号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