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医科大学水区分校开建

2017-11-10 07:28:49 来源: 亚心网

11月9日,新疆医科大学水磨沟区新校区正式开建,新校区校址位于乌市水磨沟区苏州路东延以南、东二环路以东一片开阔的山坳丘陵地带,建设规划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积73.9万平方米,可容纳约24000名师生学习生活,总投资达40.76亿元。一期建设工程周期为3年,预计2021年交付使用。

据学校官网显示:主校区共占地130万平方米,有15个学院,2个教学部,各类在校生25638人。目前,学校共开设23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