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经开区14座新型公交站台完成“靓化”

2017-11-10 07:29:09 来源: 亚心网

等公交车时不用担心被雨雪淋湿、晚上站牌发光更加均匀……近日,在经开区,14座新型公交站台完成“靓化”亮相街头,站台造型简洁大气,设计更加人性化,与周边街景融为一体。

11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中亚南路的巴黎路公交车站。新型公交站台采用整体构造,材质表面喷涂了防锈防腐材料,稳定度和美观度更佳。新型站台宽度达到1.8米,遮蔽雨雪实用性更强,候车环境改善很大。此外,安保暖房也设计在站台内部,整体效果更好。

另外,在宣传栏和路牌内,新型站台采用成组的LED灯带,发光更加均匀,也更加环保节约,避免了夜间路牌内文字不清晰的状况。

11月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了解到,这14座新型站台是经开区靓化示范街工程的一部分,今年8月底开工建设,10月底完工,为经开区的靓化工程增添了一份新的色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