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卡子湾村老城区改造 房屋拆除工作计划月底完成

2017-11-09 07:40:0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11月1日开始至本月底,米东区卡子湾村老城区改造征收的房屋将拆除完毕,连同拆除的还有全村1260台燃煤小锅炉。

今年,首府老城区改造项目启动后,米东区将该区域列为征迁范围,涉及征收土地670亩,房屋1000多栋,人口2900多人。8月,中央环保督查转办件中,居民反映卡子湾村村民自建房使用燃煤锅炉污染环境的问题。当时,老城区改造征收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卡子湾村燃煤设施拆改工作也顺利进行,且夏季燃煤小锅炉也未使用。

为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好、解决好,米东区加快了该区域的征收速度,把原计划2017年至2018年完成卡子湾村整体征收工作,提速至今年11月全部完成,拆除燃煤锅炉工作也将一并完成。

米东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晋江说,目前征收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本月月底完成已交房屋的拆除。
    卡子湾村村委会主任王新云说,为解决老城区改造后村民的后顾之忧,政府还专门协调了400多套过渡房给村民暂时居住,村民可以拿着补偿款到别处购买新房,也可以等村里的安居富民房明年建好后再搬回来。

米东区副区长马连营说,随着卡子湾村老城区改造征收、拆除工作全面完成,自建房燃煤小锅炉污染空气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未来这片区域也将在打造宜居环境、宜业城市的建设中焕发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