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新疆公路交通建设项目投资将达2006亿元

2017-11-06 22:06:14 来源: 亚心网

11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的生产调度会上了解到,截至10月25日,我区公路交通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98.07亿元,完成全年2006亿元的投资任务胜利在望。

尽管已进入11月,但遍布天山南北的建设现场施工热情丝毫不减。“我们将增加机械和人员,抢抓施工期,并做好冬季施工准备,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连霍高速(G30)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玉山江·伊布拉音说。

今年我区交通建设任务压力空前,计划完成投资2006亿元,全疆30多万名交通建设者奋战在一线。截至10月25日,3602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7530.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698.0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84.5%,是去年同期完成投资额的5.7倍,是2016年全年完成投资额(360亿元)的4.7倍。

“我们将抓住今年剩余的有限时间,全力确保完成交通运输厅下达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郑斌说,今年,博州交通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00亿元,截至10月25日,已累计完成投资98.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98.22%。

“今年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不过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任务。”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说。

李宏斌说,目前是启动开展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的大好时机,各地要科学谋划,提早启动明年及整个“十三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精细谋划冬季施工备料组织方案,重点加大对沥青、钢材、砂石等主要原材料的储备力度,压缩施工准备周期,为来年交通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意味着我们将在新时代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完成交通建设任务,推动我区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向前发展。”李宏斌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