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53秒6个亿,他是谁?

2017-11-04 15:0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3秒,能干什么?

倘若将这个命题抛给大家,或许答案五花八门,但很难想象,在这个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线上选房突破6个亿,他就是中海·天悦府

10月29日晚八点整,这个让全城瞩目的楼盘,迎来了盛大的首次选房,作为新疆排名前列启用线上选房模式的地产项目,此次中海·天悦府可谓开启整个新疆楼市的新时代。

中海·天悦府线上选房系统开通后瞬间销量飙升,场面特别不逊色双十一零点的天猫。据后台统计,短短53秒的时间,中海·天悦府便狂销610套,销售额冲破6个亿,大有“一选房即售罄”的势态。

购房者对于中海·天悦府的关注热度,绝非选房一时,自29日选房开启后,营销中心每天的咨询电话便不间断,火爆的销售态势席卷乌市,中海·天悦府真正以销量诠释何谓“明星楼盘”!

中海·天悦府之所以在销量上创造传奇,这并非偶然。就其地理位置而言,中海·天悦府占据新市区发展主脉,真正的稀贵地段,不仅目前丰享区域发展的红利,更可珍藏未来土地价值。就环境而言,中海·天悦府南向直面近千亩城市植物园,丰盛的植被花卉,造就了他处难及的鲜氧生活环境。

中海·天悦府,出则繁华入则静谧,铂金地段亲近自然,如此臻美的楼盘,兑现了无数人心中的居住理想。中海·天悦府建筑面积约85-140㎡城市公园美宅火热劲销中,首批房源即将售罄,后期将加推其他精品房源,关注中海·天悦府,选择幸福理想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