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将开始寄维修资金对账单

2017-10-28 09:13:0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首府将于10月31日开始寄小区维修资金对账单。对账单内容包括,小区维修资金住户缴纳、申请使用及资金结息等。

业主委员会收到维修资金对账单后,将在小区公示,让业主了解维修资金账户的资金状况。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了解到,邮寄维修资金对账单是为了让业主、业主委员会及时掌握小区维修资金,合理、有效地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安排维修资金使用计划,保证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商品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通信地址等信息缺失,导致维修资金对账单发送范围不能较大化。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维修资金办提醒: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尽快到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留下联系方式及相关信息,以便及时收到对账单。

目前,全市有1780个小区建立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办留有信息的只有40多个业主委员会。为保证有更多的小区能够收到维修资金对账单,市维修资金监管办提醒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商品住宅小区能够积极备案相关资料。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又称房屋的“养老金”,是指专项用于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修和更新、改造的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