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果岭9A精工标准之门 名门大户的建筑礼仪

2017-10-26 15:4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五百强恒大集团,乌鲁木齐恒大都市果岭,9A精工标准,让生活细节都合你心意,“宅以门户为冠带”你的家门品质特别优秀。

礼遇名门世家之——装甲入户门

恒大都市果岭选用腾龙门业作为入户之门,既有家门之风,亦有科技元素。不仅防盗性能好,更具有优异的防火、隔音、减震、保温功能;四周钢板扣合成,加厚门框,门上有180度猫眼,经过300次暴力实验,安全稳重;曾获得CE证书,达到GB标准,通过了美国intertek WH与英国BM Trada Q—mark等国际认证。

礼遇名门世家之——直纹橡木卧室门

恒大都市果岭卧室门采用直纹橡木的实木门,比普通门厚0.5MM,更有防噪音设计,大大增强了隔音效果;加装防撞胶条,关门时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避免磕碰并有效减轻与门框撞击的声音,营造安静的睡眠环境。下方硬木套设计,保证了基座的稳重厚实,门后贴心磁性门吸,吸附力强,有效防止风吹时门撞到墙上,有效保护门把手与墙壁。

礼遇名门世家之——卫生间钢化玻璃隔断

恒大都市果岭卫生间隔断门,采用8MM超强钢化玻璃,高强度,易清洁,不易腐蚀。高1.9M,有效防止水花四溅,很好地保持了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冬天沐浴时又起到保湿的作用,避免洗浴感冒。组装不锈钢静音门铰,高强度冲压,高承受力。设有不锈钢拉手,手感光滑舒适。同时,还可以挂一些日常洗漱用品,毛巾等。空间利用率高,让业主在家中能够褪去一身疲惫,放松身体安心沐浴,令每一刻都舒适自在。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鉴山别墅201-295㎡  |  御湖洋房119-212㎡  |  揽峰高层110-155㎡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