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乌鲁木齐第十一批挂牌出让土地成交结果公布

2017-10-24 11:4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整理

乌鲁木齐国土资源局公开发布第十一批挂牌出让土地结果,公示的4宗土地中,其中有一宗地流拍,其余地块均被3家公司竞得。

此次流拍的土地位于水区新民东街,面积21842.55平米,用于商务金融用地。

另外三宗土地中,面积较大的15777.27平米位于水区六道湾路,用于城镇住宅、其他商服用地,由新疆兆龙迪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成交价688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