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昆明路桂林路多处公交站点调整

2017-10-22 09:22:4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昆明路多处公交车站点合并,桂林路因施工两座站点也临时合并,途经的536A路、532路和922路停靠站点有变,市民乘车需注意。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集团经营一部获悉,今起昆明路西侧“苏州花园”站向北合并至“新市区法院”站;昆明路东侧“新市区法院”站向南合并至“苏州花园”站,站名调整为“昆明路北”。

昆明路西侧922路途经的“高新区”站合并至532路、536A路途经的“高新区”站,昆明路东侧532路、536A路途经的“高新区”站合并至922路途经的“高新区”站,双向站名调整为“昆明路南”。

受道路施工影响,桂林路“东四巷”站和“桂林路小区”站临时合并,并设置临时站,站名为“桂林路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