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地铁4号线进入正线施工

2017-10-18 07:23:08 来源: 亚心网

近日,乌市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黄山街至外运司站进入了正线隧道开挖施工,这也是这条线路中排名前列个进入正线隧道施工的区间。据悉,目前乌市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了今年计划投资额的70%以上。

记者从乌鲁木齐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于上个月正式签订了104亿元银团贷款,全线30个施工工点全部进场,预计年内即可实现所有工点全部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是乌鲁木齐东西方向的一条骨干线路,西起白鸟湖站,途经井冈山西街、凤凰山街、卫星路、河南路、红光山路、七道湾东街敷设,东至八道湾车辆基地,全长20.88公里。

据悉,该线路设站16座,多数站点采用明挖施工,部分站点采取暗挖法和盖挖法施工。包括白鸟湖站、融合站、贺兰山街站、维泰南路站、乌鲁木齐站、北广场站、黄山街站、外运司站、太原南路站、铁路局站、天津南路站、河南东路站、八家户北站、红光山站、会展中心站、七道湾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