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果岭】分享·你与洋房的幸福

2017-10-17 17:3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搬到一所御湖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徒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 ”张爱玲对她的洋房生活是如此描述到。时隔半个世纪,我们仍能透过文字,感受到张爱玲骨子里对轻松、惬意的洋房生活的喜爱。

阳台,我们从不止于美妙的风景

中午,凭栏眺望,优质视野揽尽风景。于宽敞的观景阳台里,与密友分享那花、那草、那点心、那咖啡,这其中的快乐浪漫只有太太懂。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奢阔大尺度空间,超宽花园阳台。生活在此,每天的生活场景,都是别人羡慕的风景,每天皆可肆意拥抱清风和阳光。

(意向图)

露台,我们从不乏浪漫的故事

夜晚,在把隔壁儿童房里的孩子哄睡以后,忙碌了一天的女主人结束疲惫,换上舒适的睡衣。在主卧的露台里,开启一场霓虹下的甜蜜约会。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在主卧空间,赠送了观景大露台。烛光下,太太与先生可在此共赏悠远的天际,细嗅迷人的幽香,共饮一杯浪漫。

(意向图)

幸福,我们从不会拒绝分享

对于生活,我们都有诗意的想象,更乐意将我们的快乐幸福与人分享。于繁华都会拥一方心灵居所,这样的生活,非有志者不可享有,非有情者不能体会。恒大都市果御湖洋房,实现英伦建筑美学与人文关怀相交融,浓荫蔽日的景观浓缩在这繁华之上的御湖洋房里,等您亲自开启。

恒大都市果岭,恒大21载荣耀钜献。总建面约46万方,傲居水磨沟国家4A级景区,交通便捷,承以首府人杰地灵的人文底蕴,涵纳雪莲山高尔夫球场,享4000亩雪莲山原生生态环境,坐拥市政中心繁华都市,畅享健康舒适生活。携手专业团队,匠心钜献全优户型,11000平奢阔湖域园林,水陆相连,绿意盎然。2100平铂金会所(在建),34000平欧陆风情商业街(在建)、国际双语幼儿园(在建),尊享醇熟生活。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鉴山别墅201-295㎡  |  御湖洋房119-212㎡  |  揽峰高层110-1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