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北主干道综合管廊雏形初现

2017-10-16 07:11:2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首府城北主干道地下综合管廊雏形初现。基坑中四个同高不同宽的管舱并排而立,最宽的管舱可走工程车辆。

城北主干道(中亚大道至河滩路)综合管廊全长约9.1公里,管廊内实现“全管线入廊”,道路上将基本没有窨井盖。工程完工后,涉及供给水管道、通信线路的维护和改造,不需要在马路上“开膛破肚”,只需要从投料口把管道和线路放入管廊,施工人员到地下施工即可。

新疆交建城北主干道综合管廊03标段技术负责人杨志雷介绍,综合管廊为四舱结构:综合一舱、综合二舱、电力舱和燃气舱。综合一舱较大,是给水、热力的“房间”,建好后可走工程检修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