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老年公寓摘牌1家关停6家

2017-10-12 21:26:50 来源: 亚心网

我市1家老年公寓因未办理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被摘牌;6家无任何资质的老年公寓被关停。这是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的。

自今年2月,我市启动养老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市民政局会同相关部门,针对全市养老机构进行了排查摸底,督促指导未经消防审批但具备改造条件的养老机构加快整改进程,尽快取得消防行政许可;对无法整改的机构及时给予重新选址指导和帮助;对部分存在敷衍或抵触情绪的主动进行沟通解释,排除隐患。

截至目前,全市已关停6家,摘牌1家,1家重新寻址并已取得消防行政许可,正在办理养老机构设立许可手续。

据介绍,被摘牌的养老机构为新疆大漠老年公寓,该公寓因存在消防隐患,至今民政部门未准许其办理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在此次整治行动中被摘牌。据记者了解,该公寓老人已安置到新疆大漠老年公寓相关联的具有医养结合的老年医院内。

其余6家老年公寓则因手续不齐全、存在消防隐患被关停,这6家机构分别为:福鹤祥老年公寓、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开心老人日间照料中心、无名养老院、夕阳红公寓式托老站、德华老年公寓、伊天园老年公寓。

这6家老年公寓内的老人已送至各区县其他老年公寓妥善安置。

截至今年9月,全市民办养老机构共31家,占全市养老机构总数的77.5%,拥有床位4300余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