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排名前列‘全生命周期不动产服务商’正式面世

2017-10-12 20:3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汉唐天下物业公司主任与门店经理,共同为汉唐天下分行开业剪彩。

10月10日08分,带有醒目蓝色门头的乌鲁木齐25家广厦辉煌门店同时开业,标志着广汇置业正式进入新疆二手房市场。

广汇实业集团、广汇物流、广汇置业及广西辉煌集团等领导喜聚广汇集团总部中天广场,与全城25家开业门店现场直播连线,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广汇实业集团领导与广西辉煌集团领导,向双十启动台注入庆祝的美酒。

新疆广厦辉煌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厦辉煌二手房公司)是广汇置业与广西辉煌集团共同创建的专业从事房地产市场经纪、咨询、策划、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依托广汇房产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结合广西辉煌先进的运营经验和服务理念,为新疆的二手房市场带来全程无忧的全新服务。

据悉,广厦辉煌以直营店的模式经营管理,首批次开业门店统一装修,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更专门配置了诸多便民设施,业务洽谈、邻里休闲、社区服务功能一应俱全。广厦辉煌计划一年内开业门店数量达到110家,致力于成为新疆规模较大的二手房运营商,创新疆二手房排名前列品牌,不断推动新疆二手房市场的健康发展。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到访客户

广汇置业深耕首府28年,在乌市共开发小区127个,服务业主60余万人。旗下广汇房产开发公司,前瞻城市发展,布局热点版块,运用前沿的设计规划理念,不断提升建筑品质,打造首府品质住区典范。广汇物业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运用标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物业服务,不仅是业主贴心的管家,更为广大业主的物业保值增值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广汇置业的战略引领下,广厦营销公司稳步推进代理服务、二手房中介、资产运营、金融业务四个事业部的运营模式,二手房业务的全面开展,标志着全产业链的有效联通,进一步拓宽和开发了服务平台及渠道资源。到今年年底,二手房公司的门店数量要达到50家,明年上半年公司还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到110家以上,并在二手房经纪、一二手联动、金融服务、社区O2O等各个方面,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不断加大业务拓展和营销力度,力争成为新疆规模较大的二手房运营商,成为中介服务规范发展的引领者,并逐步拓展广西、成渝等疆外市场。

门店装修

广汇置业作为扎根新疆28年的责任企业,全面开展二手房事业是对企业资源优势的较佳整合和有效利用,是房地产后服务的有效延伸,二手房中介服务的启动标志着广汇置业、广厦营销战略规划的稳步落地,也将开启广汇置业集房产开发、房产销售、物业管理、房产中介服务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不动产服务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