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果岭:洋房时光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2017-10-11 15:4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和品位,在购买房子上,我们要讲究,不将就,不委屈。在这个地方,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暖阳,近赏花园四季芬芳,无论何时,都是一个充满诗情、优雅的地方,这样一道美丽舒坦的风景线就在你身边,又怎么能错过。记得,不论生活多繁忙,都不放弃追随美好生活的愿想,因为有一天,你会在恒大都市果岭与它不期而遇。

诗情画意的生活,是从窗台到花园的距离

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享有前后花园,闲暇时光,修养生息,透过窗台,看见花园成片的花草随风遥曳,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这里还原感受,而人们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畅游心情、闭目养神、静享岁月。不仅如此,还能秉承一家老小独享欢乐,成为孩子自然嬉戏的乐园,闺蜜朋友间的下午茶聚会地点,社交商务的天然会晤场所,陶冶身心、伸展筋骨的绿色健身房。

舒适惬意的生活,是从入门到卧室的距离

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采用纯板式建筑,一梯两户的布局分布,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能工巧匠们用心设计的客厅、主卧,让生活空间每一处都与阳光亲密接触,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属于您的洋房,不离繁华,不缺繁花,还与自然亲密接触和亲吻。温馨格调,雅致气息,浪漫艺术,记录下生活的平凡艺术与心中的安逸。

恒大•都市果岭,傲居水磨沟国家4A级景区,背倚郁郁葱葱的雪莲山畔,扼守城市中轴交通要道,承以首府人杰地灵的人文底蕴,涵纳雪莲山高尔夫球场,享原生生态环境,坐拥市政中心繁华都市,畅享健康舒适生活。恒大的品牌实力和持之以恒的精品理念,让都市果岭自问世以来就受到首府市民的热情支持和追捧,9A精装样板间、奢阔湖域园林现已盛大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鉴山别墅201-295㎡  |  御湖洋房118-212㎡  |  揽峰高层110-155㎡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