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路东延4段道路已铺完沥青

2017-10-10 21:51:16 来源: 亚心网

截至目前,珠江路东延项目中涉及的胜利路一巷、胜利路二巷、南半截巷和黑甲山后街已经完成了沥青摊铺工作,机动车道已初步具备了通行条件,附属工程完成后将尽早放行,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10月10日,新疆晨报记者在南半截巷看到,原本窄小的道路已经被拓宽成了双向6车道,刚摊铺完成的沥青十分平整,不过,路面上尚未划定标志标线,道路两侧没有路灯也没有人行道。在靠近延安路的一头,一栋5、6层的楼房刚刚完成拆迁,即将被运离现场。

“胜利路一巷和二巷施工后均为双向4车道,分别完成了150米和170米的沥青摊铺工作。南半截巷和黑甲山后街为珠江路东延的主线道路,为双向6车道宽,现在已经分别完成了210米和320米的沥青摊铺工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珠江路东延项目总工苑和玉说。

据介绍,目前沥青摊铺完成的路段,占工程总量的1/6,但是由于标志标线、道路监控、路灯照明等道路附属工程没有完成,道路暂时还不具备通车条件。按照该项目“施工完一段,酌情放行一段”的要求,这些路段完工后都将尽早放行通车。

此外,延安路中桥作为珠江路东延项目中的一处重难点也即将具备通车条件。苑和玉说:“延安路中桥的盖梁施工即将完成,16日将会进行梁板吊装,也就是桥面吊装。整个中桥需要72榀空心梁板,预计10天左右可以全部吊装完成。吊装施工后再进行桥面铺装,整个中桥的施工就基本完成了。”

珠江路东延项目东西段起点分别是跃进街44小附近和英阿瓦提路东端,项目全长2.8公里,其中延安路至跃进街为双向六车道、延安路以西至新华南路交会处为双向四车道,两侧设有绿化带和人行道。

珠江路东延项目东侧连接正在施工的跃进街东延项目,工程完工后可直达东二环路,西侧可实现与河滩路的快速连接,并通过珠江路西延项目直通雅山路,这就相当于在城市外环和二环基础上,又有了一个“1.5环”道路。项目完成后,乌市天山区胜利路、延安路、黑甲山、幸福路片区的居民,前往沙区珠江路片区或下河滩就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