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民点赞提前供暖

2017-10-06 10:18:3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媛媛

10月4日,乌鲁木齐提前启动供暖工作,居民家中陆续热了起来。大家在感受暖意的同时,也为乌鲁木齐提前供暖的温情举动点赞。

5日,乌市迎来降雨天气,较低气温降至3℃。“起床摸了摸暖气片是温的,感觉暖多了,为政府点赞。”5日一早,市民张勇发朋友圈说道。而记者浏览朋友圈发现,也有部分市民反映:供暖了,为何家里还不热?

记者从市供热行办了解到,由于供暖刚刚启动,还需要一个循环升温的过程,一般正式供暖后1到3天内居民家中可感觉到热度。市民反映的暖气不热问题,原因主要是供热企业逐步启动换热站、工程未完工影响供暖、楼栋阀门没打开和暖气没排气。其中暖气未排气所致的暖气不热占五成。

市供热行办市场科科长赵鹏介绍,因为是提前供暖,个别大的热力公司需要保证电工、司炉工、水暖工等技术人员到位的情况下逐步启动换热站,这也是为了保证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及安全。有的楼栋出现有的家热有的不热情况,供热企业还在不断调整供热平衡。

由于个别热力企业烟气余热回收项目未完工,施工单位正在抓紧施工,天津路、迎宾路、北京北路片区昨日陆续启动供暖。

4日、5日,市供热行办对乌鲁木齐供热企业供暖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供热行办及各级供热管理部门已协调相关单位、督促供热企业进行处理。

今年采暖期各供热单位全面推行供热服务公示制、承诺制。市民如遇问题可拨打辖区供热企业电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