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4日起乌鲁木齐开始供暖

2017-10-05 09:00:59 来源: 亚心网

10月4日起,乌鲁木齐市将提前正式启动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记者从乌市供热行办了解到,考虑未来几天气温持续较低,已经向乌市所有供热单位下发通知,要求于4日起点火送热,正式启动供热工作。

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早上就接到了乌市供热行办的通知,截至中午13时许,下属5个分公司已经全部点火起炉了。随后,各个公司将根据室外实际温度情况调节锅炉运行参数实施供热。

“我们已经按照要求全部点火试温,预计明天开始可以正式送热,届时用户家中就会陆续感受到供暖设施有温度了。”乌鲁木齐市西山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部主任李远志说。

不过,乌市供热行办提醒市民,供暖初期需要一个循环升温的过程,因此一开始如果部分住户觉得家中没有暖气是正常现象,在正式供暖过一两天后,用热户家中便可感觉到热度了。

目前,首府燃气锅炉烟气余热回收改造工程、电采暖工程、居民自采暖燃煤小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等项目已经陆续完工。

据悉,今冬明春采暖期乌市供热面积将达到1.87亿平方米,比上年度增加了300万平方米。其中乌市天山区、水区、沙区、高新区(新市区)四个主城区内已百分百实现了天然气供热;同时,乌市还有不同面积采用了电采暖、地源热泵采暖和太阳能采暖等其他供热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