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将建三个爱琴海购物公园综合体

2017-09-29 17:24:3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体验模拟飞行器,观赏高科技新奇特产品,可看书,可购物……未来,乌鲁木齐市民可在城市购物新地标“爱琴海购物公园综合体”享受到全新购物模式。

9月28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结合首府老城区改造、新城区建设,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5年内将在沙依巴克区碾子沟片区(黑龙江路以南、长江路以西、五一路以北)、水磨沟区大学城片区(规划东二环路以东、苏州路东延以南)、高新区(新市区)安宁渠片区(长春北路以东、纬三路以北)范围内,建成三个“爱琴海购物公园综合体”。

三个项目总投资规模约为250亿元,沙依巴克区和水磨沟区的项目预计4年内完成,高新区(新市区)的项目预计5年内完成。项目主要建设“爱琴海购物公园”及配套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舒维伟介绍,与普通商场不同的是,购物公园更注重文化、购物、消费、娱乐以及整体的人居商业配套等全方面的提升,届时会有更多的跨界产品、创意产品呈现,给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爱琴海购物公园是一个将社交属性融入购物的商业公共空间,定位于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人文、生态、科技等业态于一体的精品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郑州等国内多个城市布局。

副市长宋亚君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