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品格幼儿园今日盛大开园

2017-09-29 16:4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九月,和风沐浴阳光。9月29日,恒大品格幼儿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园典礼,可爱的小宝贝们将背上崭新的书包走进幼儿园,开始人生的排名前列堂课。

上午12点, 开园典礼正式开始,五家渠教育局刘为民局长、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项目总经理胡前新先生等诸领导出席了开园典礼现场。刘局长向恒大品格开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恒大品格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发扬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争取把恒大品格幼儿园办成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一流幼儿园。

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项目胡总经理发表讲话希望社会各界对恒大品格幼儿园的发展,能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同把这所幼儿园打造成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乐园。

开园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恒大品格幼儿园将按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打造的高品质幼儿园,配置优质教学资源和教师队伍,努力打造五家渠学前教育品牌,为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亮点。

恒大品格开园典礼圆满结束!祝愿我们的孩子在这个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幼儿园里茁壮成长,相信恒大品格幼儿园一定能彰显学前教育的超前特色,成为五家渠学前教育的一颗璀璨明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