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陆空嘉年华登陆恒大都市果岭 开启十一狂欢模式

2017-09-29 16:3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快过完了,10月的假期还会远么?眼看长达8天的长假扑面而来,不少小伙伴们也是摩拳擦掌,排行程、选景点、约好友只为不负这8天时光,当然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也即将开幕,如果想勇夺排名前列,那必须要避开爆款,出奇制胜抛开路上堵车的传统套路,远离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和家人们一起在家门口玩点的更有趣的。一场属于首府人民的狂欢就好来了,10月1日~10月6日,国庆奇遇记空降恒大都市果岭!美人鱼现身惊艳全场,化身婀娜多姿的人鱼公主,海洋霸主“黑鳍鲨”空降雪莲山,深海萌主水母会邀你一起共舞,这么燃!怎么办?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嗨起来。

国庆期间,恒大都市果岭洋房精装样板间华美绽放恭候莅临,作为向首府市民展示恒大精装房精美设计和精致装修的窗口。恒大都市果岭承袭恒大地产独创的9A精装体系,6000余条精品标准,锻造乌市精装豪宅典范。恒大地产一直走在精装修住宅前例,将“高级名牌荟萃、行业先进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国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9A精装体系,严格的融入施工设计中,打造全方位豪华装修标准。恒大都市果岭的精装房小到砖、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无一不是中外一流企业产品。为充分保障品质的先进性,项目的各种装修材料都是经过全面考察和严格挑选,同时与美标、松下、摩尔、海尔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绿色环保材料统一装修、施工质量全程严格把关的完善体系,组成精品战略联盟,确保始终如一的世界高级标准。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买房要赶早,钜惠要抓牢!恒大·都市果岭即将荣耀开盘,VIP认筹火爆进行中,享开盘额外88折钜惠。现场认筹还有豪礼相送,199粮油卡1张+坚果大礼盒1盒+1次砸金蛋机会(100%中奖哟)(注:凡是认筹客户,周末都可以参与抽取大家电活动,如果被抽中,下次就不能再参与,未抽中的认筹客户接下来的每个周末都可以 再次参加。)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建面约201-295㎡鉴山别墅 118-212㎡御湖洋房 110-155㎡揽峰高层

VIP诚意登记升级 享开盘额外88折优惠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同步开放,欢迎品鉴!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