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格库铁路铺架跨越塔里木河

2017-09-28 11:38:0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6日,在位于尉犁县境内的格库铁路(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渭干塔里木河大桥铺架作业现场,单片长32.6米、重达150吨的T型梁在红色架桥机钢索的牵引下,缓缓向矗立在河水中的桥墩落下,格库铁路首次跨越塔里木河。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了解到,渭干塔里木河大桥桥梁共计4孔,全长130.2米,至昨日,大桥架桥铺轨已经完成,格库铁路成功铺架跨越塔里木河。

作为我国最长的内陆河,塔里木河被誉为新疆人的“母亲河”。

自今年6月3日新疆段开始铺轨架梁以来,目前已完成铺轨86.118千米,正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格库铁路东起青海省格尔木市,西至新疆库尔勒,全长1214公里,设计时速120
公里,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