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天山区签50亿协议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

2017-09-28 07:09:35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近日,天山区与新疆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50亿元老城区改造框架协议,为PPP项目,初步计划在天山区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

9月27日,记者从天山区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天山区在充分考虑文教卫生、维稳用地等公共设施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为促进老城区改造提升和城市发展,进行合理规划、统筹安排,与新疆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50亿元老城区改造框架协议。

据介绍,根据协议,将初步计划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进入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冰雪度假、集中式长租公寓、养老、教育、“轨道+物业”等领域。

这也是天山区加强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加快产学研一体化步伐,提升城市商业配套功能,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生活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在乌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中,天山区改造范围近36平方公里,涉及近20万人,占天山区总人口数近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