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买新房交契税可以用微信支付

2017-09-28 07:04:18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 :想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新房契税缴纳业务再也不是梦想,9月25日起,在乌鲁木齐购买新房的市民可实现微信缴纳契税了,轻松办税省去了排队的烦恼。

日前,记者从乌市地税局了解到,随着“乌市地税移动办税”微信公众平台的启用及测试完毕,目前购买新房办理申报、缴纳房屋契税业务,购房者只要关注该微信平台,就能通过一部手机搞定契税申报及缴纳的全部事宜。

记者打开“乌市地税移动办税”微信公众号发现,微信下方有微首页、办税服务、税企互动3个服务内容,点击左下方“微首页”,即可看到“新房契税申报”、“三方协议验证”等内容,点击最上方“新房契税申报”,跳转界面后,输入购房者的身份证号与合同编号,点击确认。在房屋信息采集表中,确认您的房屋产权占比和房屋套次,确认税款信息无误后,点击网上交款就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完成缴纳契税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手机办理房屋契税申报及缴纳业务,目前仅限新购房屋。完成缴税后,如需打印完税证明,可前往任何一处地税服务大厅,通过自动终端机打印即可。

记者了解到,预计“十一”大假过后,二手房的房屋契税申报及缴纳业务,也将实现微信办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