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10月10日供暖至明年4月10日

2017-09-27 06:25:30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昨日,乌鲁木齐市2017-2018年度供热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对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和组织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冬明春,首府供暖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明年4月10日,预计2017-2018年度采暖期,全市用热面积将达到1.87亿平方米,较上年度增加300余万平方米。

伊力哈木·沙比尔指出,冬季供热保障工作是直接关乎群众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即将开始,各供热单位要抓紧做好供热锅炉、供热管网、换热站等供热设施的排查检修工作,确保供热设施检修率和完好率达到100%,保证10月10日把温暖送到各族市民群众家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