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3日北海1号街品牌签约仪式

2017-09-24 16:0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在秋风还未吹尽夏日的余温,灿烂的阳光洒下惬意的温暖,位于五家渠市猛进路与北海街交汇处的【北海1号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件使得近千人纷纷在此驻足?究其原因竟是【北海1号街】大牌云集共享财富盛宴品牌招商签约大会在此举行。与此同时【北海1号街】还请来了五家渠电视台、腾 讯网、搜狐网、参考消息、今日头条、94.9交通广播、房产网、晚报等媒体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尚未开始,【北海1号街】营销中心外已座无虚席,营销中心内到访客户更是川流不息,高朋满座! 现场客户对【北海1号街】和五家渠市场极为看好,来自“乌鲁木齐、昌吉、五家渠、团厂”等地个人、团体客户现场登记咨预约不断,数十个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与此同时【北海1号街】还为到场的各位嘉宾精心准备了冷餐与软饮供大家品尝。

五家渠电视台美女主持亲情助阵,开场词后邀请【北海1号街】副总裁何长宏先生为现场到访嘉宾讲解项目,对北海1号街的产品定位、经营业态、远景规划、未来发展、经营管理等诸多优势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欢迎各界朋友到【北海1号街】进行参观、了解。接下来【北海1号街】品牌招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签约,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商家来此签约,并表示很看好五家渠市场与【北海1号街】,祝贺北海1号街蒸蒸日上!

品牌签约仪式完成,我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一首接一首的不同曲风劲歌热舞将【北海1号街】未来的宏观展望、雄心壮志演绎的酣畅淋漓,同时现场的“视听盛宴”无不让所有人激情澎湃、载歌载舞、拍手称快~对【北海1号街】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