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靓化工程”示范街区增至50条

2017-09-23 08:44:3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网讯:以“穿靴戴帽换衣服”为内容的乌鲁木齐“靓化工程”示范街区已由原先的35条增至50条,如今43条已开工建设。

9月21日,记者从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获悉,在原先35条街道的基础上,天山区新增了青年路、新民路、文化路;沙依巴克区新增了公园北街、黑龙江路、友好南路、新医路;高新区(新市区)新增长沙路、河北路、天津路;水磨沟区新增了水磨沟路和新民路;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增了中亚北路、喀什西路、站前街。

50条街道围绕杆线入地、设施完善、绿化改造、亮化提升、建筑外立面规范整治五方面开展整治工作。

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综合协调处副处长杨文力说,此次增加的街道多为连接靓化街区的道路,旨在将“靓化工程”选定的道路接连成片,近2000栋楼体的外立面“穿上”新衣,对此前未做保温的楼体也新增了外墙保温、更换窗户等。

“‘靓化工程’共分两个批次,排名前列批次任务已基本完成,第二批次计划10月底完工。但随着降温,冬季冰雪天气的来临,部分道路的工期将延至明年开春建设。”杨文力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