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果岭9A精装样板房 9.23华美绽放

2017-09-20 11:2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恒大都市果岭洋房精装样板间即将华美绽放,作为向首府市民展示恒大精装房精美设计和精致装修的窗口。恒大都市果岭承袭恒大地产独创的9A精装体系,6000余条精品标准,锻造乌市精装豪宅典范。各种国际国内品牌用材,在样板间随处可见,届时参观的客户可以亲眼见到什么叫满屋名牌。通过对样板间的参观,准业主们对以后生活的居所也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毕竟全成品精装的住房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恒大都市果岭,就是为了给所有首府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享受更精致的美好生活。

9A精装标准,确保品质如一,恒大地产一直走在精装修住宅前例,将“高级名牌荟萃、行业先进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国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9A精装体系,严格的融入施工设计中,打造全方位豪华装修标准。恒大都市果岭的精装房小到砖、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无一不是中外一流企业产品。为充分保障品质的先进性,项目的各种装修材料都是经过全面考察和严格挑选,同时与美标、松下、摩尔、海尔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绿色环保材料统一装修、施工质量全程严格把关的完善体系,组成精品战略联盟,确保始终如一的世界高级标准。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买房要赶早,钜惠要抓牢!恒大·都市果岭 ,认筹火爆进行中,VIP诚意登记升级,享开盘额外88折钜惠。现场认筹还有豪礼相送,199粮油卡1张+坚果大礼盒1盒+1次砸金蛋机会(100%中奖哟)(注:凡是认筹客户,周末都可以参与抽取大家电活动,如果被抽中,下次就不能再参与,未抽中的认筹客户接下来的每个周末都可以 再次参加。)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建面约240-339㎡鉴山别墅 118-212㎡御湖洋房 110-155㎡揽峰高层

VIP诚意登记现正火爆进行中 开盘即享额外优惠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同步开放,欢迎品鉴!

VIP诚意登记升级 享开盘额外88折优惠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