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城市压力排名:深圳成中国压力较大城市

2017-09-19 11:5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英国Zipjet公司近日公布《2017年全球压力最小和较大城市排名》,该公司研究显示,发展中国家城市居民的压力普遍很大,发达国家城市居民相对生活惬意。在全球150个主要城市中,压力较大的是伊拉克巴格达,最舒服的是德国斯图加特。中国压力较大的城市是深圳,排名第43。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Zipjet公司分析师们在研究过程中搜集了有关各城市居民总体身心健康状况的信息,并审议了产生压力的主要因素,包括失业率、人均负债率、堵车、公共交通和安全状况、环境污染水平和人口密度。相关人员对全球150座城市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排名。

排名显示,全球压力较大的十个城市依次是伊拉克巴格达、阿富汗喀布尔、尼日利亚拉各斯、塞内加尔达喀尔、埃及开罗、伊朗德黑兰、孟加拉国达卡、巴基斯坦卡拉奇、印度新德里及菲律宾马尼拉。排名前十的全是发展中国家或欠发达国家城市。

中国压力较大城市是深圳,排名第43,广州排44,北京51、上海60。巴西圣保罗、韩国首尔、俄罗斯莫斯科的压力指数也很大,分别排名第15、第22和第27。

在城市压力排名中,生活最惬意的十个城市均来自欧洲和大洋洲国家,尤其是德国。依次是德国斯图加特,卢森堡、德国汉诺威、瑞士伯尔尼、德国慕尼黑,法国波尔多,英国爱丁堡、澳大利亚悉尼、奥地利格拉茨以及德国汉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